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组织2018级学生参观安全体验馆
2018-12-03 14:5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增强我院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我院学生的安全防范技能,法学院于11月30日由辅导员王少杰老师带队连续组织了4场参观到校安全体验馆参观学习的活动,共计200多名2018级学生参与。

参观开始前,同学们排好队伍,听从体验馆工作人员的指引,依次有序的进入体验馆。并在讲解员老师的悉心讲解和带领下,先后参观了交通安全、公交安全、手机诈骗、急救、触电救援、寝室用电、结绳训练、模拟灭火、火场烟雾逃生等展项。在现场老师和讲解员的指引下切身体验了模拟报警、心肺复苏、模拟灭火器灭火、结绳自救和模拟火场烟雾逃生等安全项目,了解了学习和生活中可能存在或遇到的各类安全隐患和问题,在感受现代科技的魅力的同时,系统学习了安全防范和处置的知识,提高了紧急情况下自救和救助他人的能力。

参观结束后,同学认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可以学习到很多实用的安全知识。最重要的是可以自己实际操作和实践,比以往的安全知识宣传册和安全常识视频要有实际作用。

上一条:做宪法朗读者,诵时代最强音--法学院组织开展百人宪法诵读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举办第三场“卓越2018”辩论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