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法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动员暨考前心理调适会议
2018-06-19 09:2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严肃考风考纪、轻松高效的迎接期末考试,6月18日,院党委副书记刘文升、副院长李应森集中指导,全体辅导员按年级召开学生大会,部署期末相关工作。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针对本年级不同情况分别就诚信考试、学生考试周的复习情况、安全教育工作做出相关安排,并着重强调了期末考试纪律问题。期末考试是对全体学生一学期学习成果的检验,也是学生们自己努力的证明,强调对考试中如出现违纪情况,决不姑息。辅导员表示,考试周并非意味着放假,叮嘱学生们在备考期间,仍需按时归寝,坚决杜绝夜不归寝情况的发生。着重强调了安全信息报送的重要性,同时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注意人身安全、寝室安全。

面对期末考试,很多学生都会出现如焦虑、学习能力下降、情绪不稳定等情况,这种主要是由于学生们不能正确对待考试、担心不及格、外部压力大等多个原因引起,针对同学们的这种情况,辅导员老师为他们提供了几种可供自我调适的方法,例如制定自己的学习计划、适当宣泄情绪、向朋友、老师倾诉寻求解决办法等,辅导员老师表示对学生们充满了信心,相信学生们一定能及时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在考试中发挥最佳水平,取得满意的成绩。

经过这次会议,同学们对前进的方向更加明确,对将要进行的期末复习也充满了动力,愿在即将进行的期末考试中他们能够取得满意的成绩。

上一条:法学院举行“优秀研究生——耿鹏飞成长经历座谈会”
下一条:法学院举行第九届院级学生组织换届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