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学法知法,以行明志
2019-12-05 11:1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年12月4日,为庆祝第六个国家宪法日的到来,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团委主办的12·4法律文化艺术节暨法律文化知识竞赛活动在第一教学楼219报告厅举行。刑事司法学院张二军副院长、民商经济法学院张英豪博士、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焦永刚、团委书记邓涵月与三个法学院师生一起观看赛事。

决赛分为题组赛、抢答赛和淘汰赛三个环节,考验每个参赛选手学习掌握知识的扎实性、思维的敏捷性,考验每个团队的合作写作能力。赛场上,参赛队选手齐心协力,机智回答,充分展示了法学专业学生的学习风貌和精神面貌,赢得师生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第一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民商经济法学院张琦同学获得最佳答题王称号。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规定了国家的根本任务和根本制度,即社会制度、国家制度的原则和国家政权的组织以及公民的基本权利义务等内容。一场活动,一次激励,一生践行。相信每一个在法学道路上孜孜不倦的同学们都可以学法知法,以行明志。

 

上一条:法学院宪法教研室举行12.4宪法沙龙活动
下一条:诵读宪法,礼赞祖国——法学院组织开展百人诵读宪法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