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精彩专题>>卓越法律人才>>正文

卓越法律人才

田凯教授为我院师生举行学术讲座
2015-04-17 00:00   本站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5年4月17日下午三点,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科楼202教室,国家检察官学院河南分院副院长田凯教授以《行政公益诉讼制度的理论与实践》为题,给法学院师生做了一堂生动、详实的学术报告。田凯教授围绕“检察机关提起行政公益诉讼的理论基础、国外行政公益诉讼制度的比较考察、我国行政公益诉讼的实践回顾、行政公益诉讼的程序设计及法律制度完善”等几个方面,全面、深入、系统地阐释了行政公益诉讼制度产生的理论与社会基础,描绘了我国行政公益诉讼制度发展的美好图景。田凯教授深入浅出的授课风格赢得了广大师生的阵阵喝彩。

 

上一条:第六届法律学术文化节开幕暨模拟法庭大赛决赛顺利开展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