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科研动态

2019年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法硕士研究生师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2019-09-17 16:5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年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法硕士研究生师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2019年9月10日下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法学专业硕士生与导师组见面会在法学院举行。

参会人员有导师组组长师维教授、导师王国锋副教授和学生姚静怡。师教授首先对姚静怡成为本学科第一个硕士生表示祝贺和欢迎,介绍了我校法学学科和国际法学科的基本情况,向学生说明了硕士点的培养目标。王国锋老师向学生介绍了具体的培养方案以及在学习中应当注意的问题。

师教授指出,尽管我校国际法硕士点今年刚刚设立,但我校国际法学科团队师资力量和科研能力并不弱,能够为本学科硕士培养目标的实现提供充分有力的保障。希望学生能够静下心来多读书,掌握研究方法,积极从事科研活动,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

最后,师教授就硕士点未来的发展规划和本学期学术交流活动的开展和王国锋老师交换了意见。姚静怡同学做了表态发言。

 

                                                  (撰稿人: 王国锋)

上一条:法学院召开2019级法律硕士研究生新生与导师见面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2019年全国外国法制史年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