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研工作>>学术交流>>正文

学术交流

法学院院长尹西明等出席第八届全国法律修辞学学术研讨会
2017-04-24 11:2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6年4月15日至16日,第八届全国法律修辞学学术研讨会在河南信阳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华东政法大学法律方法研究院、信阳市律师协会、信阳师范学院法学与社会学学院、湖北省逻辑学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民商经济法学院承办。在学界同仁的鼎力支持下,来自中国政法大学、华东政法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等多所高校、科研机构的近100位专家学者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幕式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张斌峰主持,我院院长尹西明教授在开幕式致辞,高度评价本次会议的意义,并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法学教育状况向与会专家学者做了详细的介绍,欢迎各位专家学者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进行学术交流。中国政法大学舒国滢、陈景辉、雷磊,华东政法大学陈金钊,浙江大学焦宝乾,河南师范大学袁勇,深圳大学宋旭光等学者分别就自己的研究成果发表演讲,与会代表亦分别就此展开热烈讨论。我院王志勇老师也做出题为《什么是司法裁判的客观性?》的发言,并认真听取了相关专家学者的评述,与参会代表进行热烈广泛的讨论。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欧福永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法学院举办第二次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