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法学院青年志愿者看望老教师
2017-11-23 11:1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21日上午,法学院学生鲍奕辰等5人来到了退休老教师包卓靖老先生的家里,看望老师,陪伴老师。

同学们帮助老两口打扫卫生,陪老两口聊天,并为他们准备了一顿丰盛的午餐。高龄八十四岁的包老师十分健谈,与同学们谈论时事,聊司法改革,对国家发展进步赞不绝口。临行前,老教师特别嘱咐同学们要好好学习,打劳知识基础,将来为国出力。

利用课余时间,看望老教师,同学们带去的温情,带回来的不仅是温情,还有老师的谆谆教诲,他们表示受益匪浅。

上一条:法学院青协联合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青协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袁冬冬博士做客学生法律案例分析沙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