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法学院组织辅导员学习学生管理制度
2017-09-20 10:2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19日,法学院组织团委书记、辅导员在教科楼B座429会议室开展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刘文升主持。

  会上,刘文升解读了新修订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的主要内容。他结合近几年学院学生工作案例,指出了新修订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的五大特点:突出高校立德树人根本要求,重点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为学生创新创业提供制度支持;更加注重保护学生权益,细化奖惩制度;促进学生自我管理,鼓励和支持学生实行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推进高校依法治校,进一步健全学籍管理的制度规范。随后,刘文升还和参会同志共同学习了学校新颁布的学生管理有关制度,要求大家认真研读,熟悉并掌握有关制度内容,对照新制度认真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随后,与会人员就学院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上一条:喜迎十九大,班级树新风--法学院以点带面推进“喜迎十九大”班级宣传教育
下一条:法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慰问2017级新同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