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我院举办消防安全和火场逃生知识竞赛
2017-10-30 09:1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响应我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的要求, 10月27日、10月30日,我院于我校第一教学楼215教室、教科楼544会议室举办消防安全和火灾逃生知识竞赛初赛和决赛。院团委书记和辅导员老师观看比赛。

在决赛中,主持人介绍了比赛规则后,决赛正式开始。比赛包括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其中,由“选择”、“简答”和“辨析”三种题型组成的风险题环节中,自选题目、答对加分、答错扣分的残酷赛制并未使参赛选手望而却步,反愈挫愈勇,彰显了他们机智果敢、永不言弃的精神风貌。最终谭佳人、刘威麟、温艳萍三名同学取得一等奖小分队,并将自己消防安全知识的心得向其他同学推广。

比赛最后,辅导员王少杰为三名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和奖品,并感谢大家为本次比赛所做的充分准备,表示本次资助知识竞赛活动的举行,旨在宣传平安校园,培养危机事件中逃生知识的掌握,增强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通过比赛,让2016、2017级642名同学对消防安全和火场逃生知识有初步掌握,增强风险防范意识。

上一条: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法学院学生重阳节看望服务退休老教工
下一条:杨红梅副教授做客学生法律案例分析沙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