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法学院举办2018年志愿者宣誓大会暨志愿服务故事分享会
2018-11-12 08:3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学生志愿服务意识,法学院青协于11月7日晚在郑东校区建树楼B101教室举行了2018年志愿者宣誓大会暨志愿服务故事分享大会。校学生团委副书记李明玥、校青协会长李伟霖出席,法学院团委负责人、各院青协会长及法学院226位新生志愿者参会。会议由法学院青协会长王子正主持。

会上,法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史静芸代表团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校团委、校青协对法学院团学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勉励法学院青协再接再厉、再创辉煌。校青协会长李伟霖致词,她阐述了青年志愿者的爱与奉献精神,鼓励同学们投身志愿服务工作,建设文明和谐社会。王子正回顾了青协2017-2018学年工作,报告了2018-2019学年工作规划。李明玥个人、周诗涵团队与同学们一起分享了她们志愿服务故事,传播志愿服务精神。最后,新生志愿者代表景冬阳带领与会者一起宣誓。

宣誓大会标志着一股新的力量加入到志愿者队伍当中,法学院青协将带领这支队伍,以志愿精神为指引,积极奉献他人、奉献社会。

上一条:张二军陈璐朱贺三位博士做客我院第四期学生法律案例分析沙龙
下一条:法学院举办“知无知书香沙龙”读书交流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