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法学院举办“卓越2018”辩论邀请赛
2018-11-20 11:0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16日晚,由法学院团委主办的“卓越2018”辩论邀请赛在教科楼B座110教室成功举行。会计学院辩论队应邀参赛,100余名辩论爱好者现场观看。

本场辩论赛的辩题为“限薪令有助于还是无助于娱乐圈的发展”,由正方会计学院辩论队对反方法学院辩论队。辩论分为开篇陈词和质询、驳论和质询、质询小结、自由辩论和总结陈词五个阶段。辩论过程中,正反双方立足己方观点,展开了激烈“交锋”,引领同学们以专业视角观察分析社会时事,查找知识不足,增强专业学习动力。最终,正方二辩张雨茜和反方二辩党欣婕获得本场优秀辩手称号。

“卓越2018”辩论邀请赛是由法学院团委结合专业特色、学生兴趣、群团组织特点打造的文化普及型赛事,以引领辩论之风,培养学生辩论兴趣,浓郁辩论文化,丰富学生二课生活。

上一条:法学院举行第二场“卓越2018”辩论赛
下一条:张二军陈璐朱贺三位博士做客我院第四期学生法律案例分析沙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