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法学院举行第二场“卓越2018”辩论赛
2018-11-26 08:5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23日晚7:00,由法学院主办、法学院法学辩论队承办“卓越2018”辩论赛第二场比赛于教科楼B座110教室隆重举行。文化传播学院辩论队应邀参赛,外语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段惠媛、法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史静芸及60余名辩论爱好者现场观看了比赛。

本场辩论赛的辩题为“懂得自欺欺人是人的幸运还是不幸”,由正方法学院对阵反方文化传播学院。辩论分为开篇陈词和质询、驳论和质询、质询小结、自由辩论和总结陈词五个阶段。辩论过程中,正反双方紧紧立足于己方观点并针对对手逻辑上的漏洞逐一回击,展开了激烈的辩论。观众们也被现场激烈争辩的气氛所感染,深刻体会到了辩论的魅力所在。最终,来自法学院四辩林祥煜和文化传播学院一辩毕婧惠摘得本场优秀辩手称号。

“卓越2018”辩论赛是由法学院法学辩论队和律政辩论队以一对一院系邀请赛的形式联合举办辩论赛,以引领辩论之风,培养学生辩论兴趣,浓郁校园辩论文化,丰富学生课外生活。

上一条:法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团课
下一条:法学院举办“卓越2018”辩论邀请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