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本科生教育>>正文

本科生教育

武汉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申来津教授应邀来我院访问
2016-09-11 11:2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10日下午,武汉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申来津教授应邀来我院访问交流,就该校学文法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进行政策宣讲,我院2013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刘文升主持。

    会上,刘文升代表法学院向申教授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申教授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人文环境,讲解了该校文法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特色、师资队伍、奖学金制度,详细解读了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政策。到场同学积极提问,申教授逐一耐心细致解答。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对武汉理工大学文法学院有了深入的了解,对研究生入学考试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将更好地帮助学生顺利考取理想学府。

上一条:法学院举办认识实习讲座
下一条:传承优良学风,严肃考风考纪——法学院召开考前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