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团学活动

话青春,扬风采--法学院举办第六届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
2016-03-21 00:00   本站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20日上午,法学院2013、2014、2015级15个团支部“接力吧、我的团”大接力在西操场热烈“开战”,正式拉开第六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序幕。

本届大赛第一阶段“接力吧!我的团”团员青年大接力,增强集体意识,凝聚青年力量;第二阶段“展真我风采、做青年先锋”风采团支书、团员示范,用榜样感染青年、激励青年、带动青年,形成人人“争先进、做先进”的良好风气;第三阶段“为支部点赞”团支部风采展示三个环节,总结工作、提升内涵、夯实基础,服务学校中心工作。

    2010年以来,法学院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机制,创新学生管理途径、方法,推进基层组织建设,精心构建并举办了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有效引领青年思想,坚定青年信仰,促进青年健康成长。

上一条:“希望微物”,将爱传递——法学院举办第二期微物公益活动
下一条:“增强安全意识,共创平安校园” ——法学院召开春季学生安全教育动员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