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术报告>>正文

学术报告

我院教师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修改研讨会
2011-12-27 00:00   本站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我院诉讼法教研室教师王合静博士于2011年12月17日参加了由中国民事诉讼法学会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承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六次修改研讨会。在会上,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民法室副主任扈纪华介绍了民事诉讼法修改的进展状况,清华大学法学院民事程序法研究中心、北京大学法学院民事诉讼法学科组、西北政法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诉讼法学科、中华全国律师协会针对《民事诉讼法修正案(草案)》提交了修改建议稿,参会的学者亦纷纷发言,提出了自己的独到观点和修改建议。

上一条:重庆大学法学院院长陈忠林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非羁押性强制措施的改革与适用研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