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法学院举办2017年度论文研讨会
2017-12-25 09:4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7年12月18日19时,我院师生在教科楼B429举办了2017年度论文研讨会。会议由法学院副院长冉富强教授主持,共有25位老师提交了论文。我院特邀《金陵法律评论》执行主编季金华老师等三位法学类期刊编辑到会,并对25位老师的论文进行了点评,院学术委员会周杏梅教授、陈鹏飞副教授也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三位编辑老师认真听取了每位老师的发言,对每位老师论文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修改意见提出了精辟的见解。会议持续到当晚22时,老师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研讨会,对自己论文存在的问题有了新的认识,对本次论文的修改甚至是以后论文的写作都获益良多。

上一条:河南省法学会地方立法研究会2017年年会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召开
下一条:法学院召开2017年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反馈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