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法学院召开2018级法硕研究生新生与导师座谈会
2018-11-01 09:43 孙静蕊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8年10月30日下午,2018级法硕研究生新生与导师座谈会在法学院429会议室召开,法硕导师组成员与2018级全体法硕新生均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魏继华副院长主持,她首先对法硕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祝贺。法学院院长尹西明教授在会议上首先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殷切期望。焦占营教授则鼓励同学们学好专业基础知识,既为稻粱谋,又为天下计。刘用军副教授希望同学们保持情怀,勇做法律的播火者。司莉教授指出同学们应当对自己未来的学习、生活乃至职业发展都做好规划。刘彤教授则鼓励同学们开拓视野,多读经典、原典。导师组的其他成员亦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而真挚的交流,提出同学们应该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自己都甘愿做指路人。导师们的发言令同学们受益匪浅,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法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樊晓磊及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孙静蕊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条:上海文史馆馆长、华东政法大学博士生导师郝铁川教授应邀到法学院讲学
下一条:法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见面暨专业教育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