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孟冬梅同学被授予第23届“河南青年五四奖章”
2019-05-06 09:1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集中展示广大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出彩河南人的优秀品质,引导激励全省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青年联合会决定授予30名同志第23届“河南青年五四奖章”,我院孟冬梅同学喜获这一殊荣。

建院至今,法学院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学生培养工作,探索研究学生问题,关心关爱学生成长,成效显著。在党的十九大会议后,法学院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予“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的重要讲话,教育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和世界观,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引导学生厚植爱国爱党情怀,自觉把个人梦想融入人民实现中国梦的壮阔奋斗之中,展现新风貌、实现新作为;帮助学生全面提升完善自己,增加学识、锤炼品格、勇于创新,不断成长、努力成才,谱写灿烂的青春华章。

上一条:我院团委在2019校“五四表彰”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举行今年首场“法院审判进校园"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