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学生男子篮球队荣获2019年校学生男篮比赛总冠军
2019-05-08 16:2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6日下午,我院学生男子篮球队与研究生男子篮球队在郑东校区西操场进行了2019年学生男子篮球赛冠军赛第三场比赛,我院学员依靠顽强的拼搏精神和出色的篮球技艺赢得本场比赛,53胜,提前锁定胜局,蝉联校学生男子篮球赛总冠军!

 

本次校学生男子篮球赛赛期为20181015日至201956日,总共有24支球队参赛,赛场竞争激烈。院党委副书记刘文升、学院教师、辅导员根据赛事安排,适时到场指导并为队员们加油助威。赛场上,队员们一个个活力四射,默契十足。场下的观众们也是热情高涨,欢呼呐喊,法学院男篮队员们充分发挥了他们之间的团队配合精神,准确的传球,潇洒的起跳,精准的投篮,用汗水和欢呼将法学院的青春与活力展现的淋漓尽致!

在整个赛季中,我院队员赛出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和较高的竞技水平,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挑战自我的决心,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上一条:我院团委获得2018年度“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院团委在2019校“五四表彰”中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