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研工作>>学术交流>>正文

学术交流

我院举办法学学术论文写作技巧指导会
2018-07-02 16:07 崔航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8年6月30日晚7点,我院邀请《法学杂志》副主编付强老师在学院会议室举办学术论文写作技巧指导会。会议由法学院副院长冉富强教授主持,共有12位教师提交了论文。

付强老师对每位教师的论文一一进行了点评,对每位老师论文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修改意见提出了精辟的见解,在论文的点评过程中,付老师又针对论文写作和论文投稿两部分内容,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情况和大家进行了交流。

会议一直持续到晚上十点二十分,与会教师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指导会,对自己论文存在的问题有了新的认识,对学术论文的写作获益良多。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中国国际法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
下一条:法学院教师宫海燕、刘媛参加2017年中国国际经济法学年会暨学术研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