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研工作>>学术交流>>正文

学术交流

法学院教师王志勇参加第二届自然法青年学术论坛
2017-05-18 15:5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7年5月3日至14日,第二届自然法青年学术论坛在上海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商务印书馆和华东师范大学法学院联合举办。在学界同仁的鼎力支持下,来自中国政法大学、华东政法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等多所高校、科研机构的近50位专家学者参加本次会议。会议围绕“中国的自然法研究家”或“自然法研究在中国”展开,尝试深层次地切入自然法的思想史和观念史,并且以此为基础探讨如何逐渐生发出国人自己有关良好生活的判断。华东师范大学吴彦、华东政法大学黄涛、中国政法大学朱明哲等学者分别就自己对自然法理论的研究成果进行了报告,与会代表亦分别就此展开热烈讨论。

我院王志勇老师参加本次会议并提交了会议论文《作为功能类型的法》,认真听取了相关专家学者的评述,针对华东政法大学沈宏斌的报告进行了评议,并与参会代表进行热烈广泛的讨论。

上一条:法学院教师罗先云参加中国国际法2017年学术年会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欧福永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